来源:beat365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2


    为进一步强化beat365团委(研究生)、研究生会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化自身改革,着力服务广大学子,焕发新气象,展现新风采,2024227日,beat365于院楼310召开了2023-2024年学年度第学期团委(研究生)、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述职会议。学院团委(研究生)、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赵夏琼主持。

    在述职会上,团委(研究生)、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对标对表,查找不足。从思想政治、工作回顾、改进措施、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对寒假值班、春节慰问活动、新学期学生注册报道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归纳,总结经验教训,认真查找不足

    会议最后,赵夏琼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首先肯定了团委、研会工作成果,其次强调了研究生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朋辈引领的作用;完善机制,列好工作清单,做好传帮带的工作;研究生会成员对自己的政治觉悟、工作精进等各方面也要提出更严格的要求。研会将积极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服务意识,通过多元化途径收集同学们的建议与批评,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加贴近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努力把团委(研究生)、研究生会打造成同学与老师、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

    本次述职会议的开展为兽医研究生会各部门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指引,有助于每一位研究生会成员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工作能力,协同合作、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进一步做好服务广大同学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