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beat365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0

 一、复试时间及要求

 

专业型硕士的复试时间为:2024330日上午8:30正式开始。

1、每位考生的具体复试安排请查看附件,复试设置考场候考室,考生在候考室等候,考生候考室分为上午场次、下午场次,上午场次的考生于8点前到达候考室,下午场次的考生于12点前到达候考室。

2、各组候考室

兽医1组、2组、3组:第三教学楼207

兽医4组、5组、6组:第三教学楼209

兽医7组、8组、9组、10组:第三教学楼210

3、复试开始前,利用学信网“远程招生面试系统”的人脸比对功能,在学生进入候考室前对学生进行“两识别”(人脸识别、认证识别)措施。

务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两识别”,请勿提前自行识别。

具体操作如下:

考生进入候考室“两识别”操作指南https://yzb.scau.edu.cn/2023/0328/c2138a340334/page.htm

4、候考室考生手机、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等均需交由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候考室考生除上厕所外,非必要不离开候考室;复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再返回候考室。

5、考生复试次序随机确定,在候考室等待工作人员叫号,考生接受邀请,按规定参加复试,随机抽取复试试题。

6、复试结束,考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

 

 

   二、复试安排

复试内容包括外语水平测试、专业素质及能力考核、综合素质及能力考核三个部分,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为20分钟。

考生从试题箱中抽取试题作答,试题里面包含了3道专业考题及英语试题。

 

 

三、其他

 

考生凭身份证和复试通知书入校。

复试内容和试题属保密内容,考生不得泄露。

 

复试期间如发生问题,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beat365教务办公室305,电话:020-85280410020-85280234

附件:我院2024年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表.xlsx

 

 

 

 

beat365

  2024325